南笙

甜文写手,He保障能手,死抠逻辑晚期患者

宠爱

※是时候证明我是一个甜饼了,如假包换

※互攻预警,评论=更新动力(疯狂暗示)



“少爷,不好啦,二当家他,他又把厨房炸了!”


下班途中听到这条消息,夜尊眉头突的一跳:“我不是吩咐过,罗浮生与面团不得进厨房吗?”


面团是他们在一起后罗浮生某天抱回的一只肉乎乎的,有那么点儿祖先风范的胖狗崽,随着时间过去,这只狗崽从一只肉乎乎圆滚滚的小绒球长成了一个吨位超过夜尊的巨型二傻,简称吃得多动得少,啥事不往心里搁。一度让夜尊这个高智商人才很惆怅。


1,2,3,夜尊将手搭在门把上默默鼓气,猛地一把拉开门,迅速扫视一周,面团不在,很好。夜尊松了口气,抬手稍稍拽松了领带就关上门往里走。


“嗷呜!”


一团埋伏已久的巨型圆球目露精光,嚎叫着来了个泰山压顶。


“嘶~面团起开,别舔我!”就算贵为鬼王之尊,对自己家的宠物也没有什么办法,夜尊唯一能做的就是默默用黑能量在自己与狗之间隔开一道屏障,边防止自己被这只巨型犬压死,边嫌弃的看着面团毫不吝啬的伸着舌头给黑能量保护罩上添上口水。


莫挨老子:)


“你回来啦~”罗浮生从餐厅里斜露出半截身子,一张脸被烟熏得像只小花猫:“午饭马上就好,今天就让你尝尝我全东江最好的罗浮生罗大厨的手艺。”


夜尊沉默了一下,回想起罗浮生上次炸了厨房后做出的那一盘连原料都看不出来的,散发着地府气息的黑暗料理,开始默默思考怎么转移罗浮生对厨房的注意力。


意外的是,或许归功于炸了三次厨房的功劳,罗浮生这回竟还做的有模有样,起码夜尊面对着这团黑乎乎的东西,能勉强看出来是条鱼的形状。


真是伟大的进步:)


面团‘嗷’的一声在罗浮生招呼它吃饭的时候把头插进皮沙发底下撅着屁股开始装死。


剩下夜尊一人脱了外套后被罗浮生推着按到饭桌前:“快尝尝!我这次肯定成功了!”


“……”


媳妇对自己的厨艺定位过于自信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能怎么办?自己的媳妇,宠着呗。


“你看看你,”心念电转,夜尊决定垂死挣扎一把,笑着拉住对方的手,努力模仿自家那不省心哥哥的话题转移技术,语气低沉:“脏得跟只小花猫似的,不干净,可上不了本尊的床~”尾音煞是勾人。


“谁,谁要上你的床了。”罗浮生不自然的嘴硬反驳,耳朵迅速烧得通红。


“过来吧。”夜尊顺势起身,拉着对方走到被佣人抢救得差不多的厨房洗菜台前,掏出随身携带的手帕打湿,一点一点,细致入微的帮罗浮生擦着脸,脖子,和手。


最后在爱人手上烙下一吻,抬眼,端的是风情万种,罗浮生的心不争气的开始加速。


“你,你对我这么好,”他不自然的,试探着转头僵硬开口:“就不怕,就不怕我以后,变成一个,一个作天作地的混世魔王呀?”


“那也是本尊一人的混世魔王,”夜尊灼热的吐息轻扫在他耳畔:“有我在,就是把天捅漏了,也没人敢动你。”


接下来的亲吻顺理成章,相拥着摔倒在暗蓝色的大床上时,夜尊在罗浮生喘息的间隙里出声:“这么热情,就不怕明天,又起不了床?”


“反正明天是你做饭。”


“这可是你说的,罗浮生,不要后悔。”


“别废话,快点!”


罗浮生主动将双腿缠上了对方的腰,双手热情的抱紧了对方的脖子,一夜春宵。


第二天夜尊在出门前又听到了楼上的咆哮:“沈夜尊!!!”


唇畔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笑意,夜尊心情颇好的走出门去,餐厅里早被处理掉的冷饭菜上,都有着被筷子动过一口的痕迹。


“小样,今晚给我等着~”罗浮生半撑在床上边揉着酸痛不已的腰边放狠话。


许你千里长街风和日丽的爱情


浮云里生出彩虹成趣


若偶然大雨淋湿了我们的坚定


梦依然紧握在手心

 


评论(6)

热度(36)